風一.

^_^

文严文|互换后发现对家竟是正主男朋友

和我互换后发现我是10年站姐嘴过自家男朋友X我和严浩翔互换后发现自己嘴过的爱豆居然是正主男朋友还天天恩爱X刘耀文:我一脸懵逼我什么都不知道😃

OOC



醒来后,脑子嗡嗡的,眼睛朦朦胧胧,拿手搓了搓,就看到一个人影冲过来,我也是被吓了一跳,还坐在床上呢,连连往后退。



那人傻眼了,站着不动了,委屈巴巴的开口。



“啊严,你还在生气吗?对不起,我不该惹你生气”



说完又委屈巴巴的低头



我本来也是个容易心软的人,脸也皱起来了,主要是这人我都不知道是谁,我现在也看不清。



“你这...我都不知道你是谁”



“老婆...你不会不记得我了吧"



“等等别这样叫我,换一个,肉麻了,你还是一个陌生人,这不合适”



那人变成了哭腔,我眼睛模模糊糊也能看到他眼睛红了眼眶



“啊严...你不记得我了吗?”



“你谁啊,我也不叫啊严啊”



他见这样赶紧去叫医生,把医生拉到我面前



问:“医生我老婆醒了,但他不记得我了,也不记得自己名字了,这是怎么了。”



“他是被雷劈了,所以失忆也是有可能的”



他们在那讨论我在这无所事事,打开了手机,远的看不见我可以看近的嘛!



打开手机,打开微信本想刷刷朋友圈,曾想一条也没有。



这下轮到我懵逼了,我那大几千的列表呢?我一看,才三十个人。



?.......???



好吧我选择放弃,我又打开了微博,微博热搜第一就是



#严浩翔私会 爆!



我看到这眉毛皱起来,这是什么我一醒来房子塌了?



点进去就是一张,我和严浩翔蹲在垃圾桶边聊天的照片..?



下面的评论也炸了



:笑死了,这个私会也太离谱了吧


:这谁看了不会xs的程度,在垃圾桶旁边私会


:这一看就是小严心情不好来淋雨遇到一样来淋雨的人聊天


嗯∽说的很有道理就赞了一下


继续看


:只有我一个人感觉他俩有一腿吗?


:😅尬黑别管


:狗仔也太离谱了吧,这种料也好意思爆出来,谁家私会在垃圾桶旁边



过几分钟的热搜



#严浩翔点赞评论 爆!


“严浩翔在爆出在垃圾桶旁边私会后,在评论区点赞了 ‘这一看就是小严心情不好去淋雨遇到了同样淋雨的人一起聊天’是不是变相承认了这个料是假的呢?对此你怎么看”


:虽然这个狗仔很尬黑,但是这个理由也太离谱了吧


:虽然离谱但是放在严浩翔身上已经见怪不怪了


:哈哈哈笑死了突然想起上次小严心情不好做饭看上去卖相还不错去摆摊把人家送进医院了


:但是严浩翔既然点赞了评论为什么不发声明


我看到这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了,本想去反黑站看看反黑任务,不对我怎么没关注呢?


看了一下我账号


时代少年团-严浩翔


??还是有认证的,这是干嘛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