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一.

^_^

关于用隔空传送爱上一个人

‖文严文‖隔空传送让一个人爱上我‖误打误撞‖

灵感来自于我今天用蓝牙传送发错了人引来的胡思乱想

网络主播文X可爱懵逼粉丝严



关于用隔空传送爱上一个人,严浩翔无意间看到这个tag,看着身边的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刘耀文:嗯?老婆怎么笑了



那天,严浩翔用另一个手机拍了一张自己认为很帅的照片,因为没有两个微信的原因打算用隔空传送发给另一个手机。



这是第一次让严浩翔有些懵逼,手里边捣鼓,嘴里边嘟囔着


“这东西怎么弄啊,之前看过一次的呢,怎么又忘了我这脑子”



上手机查了一下,终于打开了蓝牙,接着是查找自己的手机名



划了划找到了那个名叫‘Y’的手机名,点了进去



“蓝牙正在链接”



严浩翔看着手机发出了疑惑,我手机为什么还没连接啊,直到,发送成功,严浩翔才反应过来,哦莫发错人了。



这时候在家隔壁的刘耀文收到了一张隔空传送,因为好奇点开了



手机上冒出来了一名皮肤好且白,纤细的手比着耶,侧面棱角清晰,长得非常帅的人。



这样刘耀文倍感疑惑,这是谁?长得那么帅?照片为什么要发给我?不会暗恋哥吧!暗恋我也不至于给我发自己照片啊,不过不过这人真的帅




严浩翔捣鼓那么就终于搞好了,严浩翔看着自己手机上的成功接收,叹了一口气,终于搞好了也不是很难嘛



“滴滴,您的特别关注LYW开启了直播”



严浩翔感觉拿起手机开始看直播,自己对dy这东西并不在意,一般根本看都不看一眼,是这位主播LYW才让严浩翔留下来



没什么其他的,单纯觉得他是严浩翔的理想型长得帅声音好听比例好



“大家好啊”



“哥哥好!”


“文哥好!"


“老公好!”


“儿子好!”


“好”


“楼上的打乱队形了”


“哦”



刘耀文撇了一眼屏幕,都是清一色的哥哥好,唯独这个人比较特殊,虽然感觉语气不好但能让人听出来这是在打招呼



“今天聊聊天吧,今天遇到了一件怪事”


“什么什么”


“怎么了”


“什么事”


“什么事”



“今天收到了一张自拍照片的隔空传送,我不认识他,也不知道他要干嘛”


说完刘耀文还作出一副思考的样子


“哦莫?”


“不会是狂热粉丝吧”


“别乱猜,谁会知道Y的隔空传送名称,应该是按错了吧”


“连看着手机型号也会按错?”


“万一Y大 蓝牙名字撞了呢?”


“不知道”


刘耀文思考了很久说出了一句话


“长得还蛮帅的,是我的理想型”


“我去,理想型”


“???”


“???”


“???”


“嗯”


“楼上的都看到你几次了,咋感觉那么没礼貌呢”


刘耀文看着飞云而过的十几条弹幕一眼就注意到了这个叫Y的用户


鼓了鼓腮帮子


“那我们来连线吧"


“我”


“我我我”


“不必叫我已经有人选了”


刘耀文对着屏幕操纵一番




严浩翔看着突然弹出来的连麦页面,紧张的不行,却又笨笨的按到了接受



只能硬着头皮上


“Hello你好”


“额...你好”


刘耀文听着对方的声音愣住了,这人的声音真TM...好听



“我去我去我去”


“这人声音好好听啊 现在就去关注”


“家人们看主页 啥都没有啊”


......



“我们来聊聊为什么你发弹幕时那么冷漠....不!你先开摄像头吧”



说完刘耀文手撑着脸表现出一脸意味的样子



刘耀文迫不及待这人张什么样了,弹幕那么冷漠,声音那么好听他非常期待这人张什么样是何方神圣



严浩翔慌慌张张的把手机扔到一旁,开始找手机支架,这翻翻那翻翻



这时候手机穿出来一阵声音



“怎么了,不敢开?那就挂了吧”



刘耀文本是开玩笑,谁想到严浩翔以为是真的



就连手机支架都不找了,直接跳到床上,拿起手机头发都没顾得及管就打开了摄像头


“唔..别别别”


刘耀文看着屏幕外的人,愣住了,这人长得好帅好眼熟


严浩翔看着对方一直盯着自己自己那爱害羞的毛病又犯了


歪着头问



“怎么了吗,不是聊天嘛∽”



麻逼好可爱......刘耀文心里默念到突然脑子一抽这人不是今天隔空传送那人嘛



“没事 我们继续聊吧”



“嗯,我其实没有很冷漠”



“等下我没有说是聊这个哦”



严浩翔心里大大的疑惑,唯唯诺诺的开口问



“那聊什么”



“聊今天隔空传送的事”



严浩翔说到这就脸红的要死,脸颊两边染上微微红晕,加上害羞的捂住了脸,这让刘耀文谋生了一个想法



嗯...想干






“那那那和我有什么关系嘛...”


“当然有关系,小当事人”




“哇哇哇什么大型修罗场”


“哇两位帅哥还有这一段属实没想到”


“不是大家是不是忽略了什么...”


“什么?别pua”


“他俩要是能隔空传送时不时说明他们离得近.....”



“.......”


“.......”


“........”


“好像...是哦”



“我们俩要是能隔空传送时不时代表我们离得近...嗯...有道理”



“谢谢大家提醒我,我们改天见”



说完就下了直播,这让粉丝和严浩翔摸不着头脑。



这时严浩翔手机传来了响声



“滴滴一张隔空传送”


“接受”



严浩翔看着手机上的图片陷入了沉思.....






“老婆你在笑啥啊”



刘耀文一句话被拉回了现实



“没什么想到了你怎么爱上我的”


“我一直都很爱你啊”



“就你会贫”



end——————



耀文的隔空传送说了啥在彩蛋里哦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