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一.

^_^

文严文|互换后发现对家竟是正主男朋友

‖穿越甜文‖严浩翔视角‖he‖

大家一起来磕CP啦



星期天,大微微小雨,我漫无目地的散步在雨中。感受着雨中的不同,雨中无意间也看到了一个和我一样,在散步的人。



或许是出于我的社交牛逼,还是我的热情好心,我想过去和他聊聊,聊聊他为什么要来淋雨?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吗?我还可以帮他疏通疏通。



说来也是矛盾,本来自己也很不开心总想去疏导别人。



我向那人走去,脚踩到的地方溅起一片片水花。



“小帅哥,你怎么了,在这淋雨干嘛啊”



那人很是奇怪什么也不说就是盯着我,我也没怎么管,许是雨太大了,将我眼睛附近都打湿,朦朦胧胧。



“说话啊”我对着他手舞足蹈,他还是不说话,我有理由怀疑他是不是聋或者瞎



他看到我这一幕也被我逗笑,呲起牙微微一笑。才开口



“换个地方说吧,这个地方不是很好”



有吗,我看看我周围全都是垃圾桶的垃圾堆,也笑了起来,大概就是像两个乞丐看到了一堆不要的垃圾在傻笑



我们换了个稍微看上去不是很破烂的地方,一棵小树下,大概多高的小树呢,还没有对方的一半高?



鬼知道我们在干什么



“你为什么来淋雨啊”


“不开心呗,你呢?"


我听着这个声音,感觉有一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却又说不出来


“难受”


“为什么难受"


“诶嘿,你怎么说我倒是得劲了,我男朋友啊,天天都不愿意回我消息,我们一直在异地恋见不到我就很想他,他说每天要给我分享他的日记,结果变成了月记,他经常见不到人,可能是因为太思念了吧,也太难受了就出来淋淋雨,刚好他也很喜欢在这种微微有雨的时候出来逛”



“啊那你男朋友怎么这样啊”



对面是人表示很同情,他也说出了自己的心事



“我男朋友啊,他太喜欢吃醋了,有一次我朋友借了我一下戒指好搭配他的衣服,被别人看到了就以为我俩有一腿,疯狂乱传,他就生气了,说啥也哄不好。还是我隔天背着其他人穿了和他情侣衫,我们才和好的”



“有时候他真的很可爱,趴在我怀里的时候,就像一个宝宝一样,谁知道他平常那么拽呢?”



“他也很在意我,我不喜欢吃饭,他就夹出来一小颗菜,和我‘碰杯’然后示意我吃”



“我听你说,我只感觉你男朋友很爱你"


“对,他很爱我可惜我们吵架了"


“为什么啊”我歪头去问


“因为.....”



“嘭嘭嘭”



一道雷打在我们俩身上,我的灵魂感觉在分裂,身体被掏空,全身开始变酸。


在昏倒之前看到了我自己的脸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